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名县支行 开展案件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晨翔
2021-09-23 18:07:49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经营意识,深化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认识。9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名县支行开展案件风险防控专题讲座,该支行行长崔强给大家讲述了一堂主题为“以案为镜、镜鉴后来”的案件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通过分析当前案防形式,学习相关制度办法,同时对三个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与分析,阐述了银行内控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强调如何做好案防工作,要求全行员工提高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起“人人讲案防、个个谈合规”的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该支行员工的合规意识,促进了“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落地生根,营造了浓厚的案防氛围,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晨翔)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