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平县支行 参加邯郸分行党史知识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桂英 张文珊
2021-09-23 18:08:26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员工学习党史的热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平县支行参加了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分行举办“学百年党史、促业务发展”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进行,分为必选题,PK题,抢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经过激烈角逐,广平县支行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广平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团队协作精神。

  赛后,广平县支行周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长期坚持的一项学习制度,鼓励青年员工多学习,多提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精华,学习历史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杜桂英 张文珊)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