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磁县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开莉
2021-09-17 18:02:03
分享:

  为贯彻2021年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严厉打击假币犯罪,提高全社会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和防范假币侵害的能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磁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利用横幅悬挂或电子屏滚动播出“反假货币,从我做起”的标语,增强社会关注度;在营业大堂宣传架摆放反假币宣传海报、折页、“新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假币防范警示”等宣传小册子;通过营业厅的液晶电视,向员工、客户和公众广泛宣传“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在公园、游乐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向社会大众派发宣传折页和现场解说的形式传播人民币相关知识,正确引导群众加入反假币队伍,提升反假币宣传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反假、识假的能力和风险防范的意识,增强了公民的职责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合力预防、协同打击假币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杨开莉)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