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市肥乡区支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丹
2021-09-13 17:41:27
分享: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行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9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市肥乡区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整齐摆放在会议室会议桌中央,通过自评和互评,一本本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书写认真、条理清晰的党史学习笔记成为干部职工们竞相传阅、观摩的榜样。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发现自身存在的弱项短板,自觉向先进看齐,强化学习质效。

  此次开展笔记展评活动,既是对近阶段党史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以评促学、以学促知的有效途径,通过树榜样、立标杆,让全体职工找差距、补不足,充分激发党史学习热情,营造勤学善思、相互督促、共同提升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讯员 王丹)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