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鸡泽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凯雅
2021-09-17 18:03:42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币意识和鉴别真假人民币的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公众持币利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鸡泽县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假币宣传活动。该支行结合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活动月的整体要求,制定宣传计划,安排人员进行学习培训,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促进活动有序开展。

  举办现场宣传活动,该支行积极参与反假币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展台,放置宣传册、海报等物品,通过发放简单有趣的宣传画报、宣传册,让群众了解了更多人民币防伪知识点;同时向群众讲解当遭遇假币时,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

  举办“反假币小超人”微信答题,该支行在营业室门口和商店、街道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倡导群众扫描反假币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并发放纪念品,有力地宣传了反假币知识,使群众在不知不觉间通过有趣的答题了解到反假币知识,给群众打了一剂有效的反假币预防针。

  该支行还在营业室外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册,并通过短信、微信等网络新媒体的宣传,向新老客户和亲朋好友发送短信、微信的方式,推送反假币的宣传知识和假币带来的危害,提高身边人的防范意识,维护身边人的根本权益。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防假、识假、反假的意识和能力。使群众能够在完善自己金融知识的同时,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王凯雅)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