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喜报!邯郸市7个乡镇(街道)妇联入选省级区域化建设典型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1-09-12 19:43:16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和省妇联决策部署,市妇联以点带面、不断深化,团结广大妇女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把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向纵深推进。

按照省妇联统一部署,市妇联制定了《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典型培树工作方案》,通过具体指导、重点培育,通过线上线下举办“擂台赛”等形式,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先进选树工作。近日,省妇联下发《关于向2021年度省级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典型学习的通知》,全省50个典型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我市7个乡镇(街道)妇联入选,名列全省前列。

.肥乡区西吕营镇妇联

.邯山区罗城头街道妇联

.峰峰矿区大峪镇妇联

.魏县东代固镇妇联

.武安市大同镇妇联

.曲周县第四疃镇妇联

.冀南新区林坛镇妇联

这些优秀典型,妇联基层工作扎实,创新能力突出,在区域化建设改革中创出了许多新经验、好做法。区域化建设是持续深化基层妇联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在推动落实上干在前,在带头攻坚上冲在前,在“破难争星”行动中打造过硬妇联干部队伍,努力创造让群众点赞的新业绩。

关键词:邯郸,省级区域化建设典型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