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曲周: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韩晓寒 胡全
2021-09-06 16:59: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韩晓寒 通讯员 胡全)为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近日,邯郸市曲周县在安寨镇前衙村中心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安寨镇以及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参加。

  活动现场,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向留守儿童共捐赠60份“小爱快乐包”,总价值五万余元。该基金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行活动,帮助前衙中心小学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会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会有更多的留守儿童在爱心帮助下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收到“小爱快乐包”的孩子们,都对叔叔、阿姨表示感谢,并表达自己今后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

  活动结束后,县志愿者、前衙村中心小学老师带领同学们打开小爱快乐包,与孩子们展开互动。

  据了解,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从2018年起,持续助学捐赠曲周县留守儿童和特殊困境儿童544人次,其中现金救助达80余万元,物资帮扶约30余万元。 

关键词:曲周,留守儿童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