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30 17:23:01
分享: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7月29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防汛救灾、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强化网络运行安全保障,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深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网络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水利部部长李国英、省长许勤来邯调研检查要求和省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对我市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加强水库运行调度,确保河道行洪和蓄滞洪区安全,抓好城市排水防涝,强化精准预报预警,果断转移人员避险,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会议强调,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省深化医改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要求,严格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度,严格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严格督导检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快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立法进程,抓好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落实,广泛宣传、凝聚合力、压实责任,持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樊成华,会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