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邯郸:文明齐步走 “连城”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佳佳
2021-07-30 17:40:40
分享:

  建设文明城市,共创美好家园,是邯郸市全体市民的共同责任。2021年7月26日,邯郸市丛台区连城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孩子行为带动家庭文明,通过学校行动影响社会文明,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践行“讲文明、树新风”道德风尚。

  师生及家长们来到连城小区,给这里的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文明宣传节目,有歌曲《核心价值观手语歌》《文明社区拍手歌》,也有演讲《太行愚公情》,还有说唱《垃圾分类我先行》,更有情景剧《邯郸学步》。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看,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赞誉。同时,连城小学抓住时机,向居民宣传《邯郸市民文明公约》《社区居民道德公约》,引导大家树立文明观念、展示文明形象,增强文明修养,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通讯员 张佳佳)

关键词:邯郸,连城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