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重要提醒!武安、涉县多路段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请广大市民绕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1-07-22 16:57:15
分享:

  武安市、涉县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长城网7月22日讯(记者 武萌)今日,记者从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获悉,截至目前,武安市和涉县开始实行交通管制,多路段禁止通行,为方便大家出行,邯郸交巡警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计划好交通路线,合理绕行。具体限行路段如下:

  武安市辖区内管控路段:

  1、武安市西部山区盘龙大道柏草坪口已实行交通管制,严禁车辆通行。

  2、武安市龙务桥塌方,交警已在沙洺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往龙务村方向行驶。

  3、武安交警柏草坪中队民警在阳邑镇北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阳邑北环到沙洺路段不能通车。

  4、武安市西部山区四里岩路段有泥石流,已实施交通管制,严禁通行。

  5、武安大队旅游中队民警在平涉县沙洺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沙洺到阳邑路段不能通行。

  6、武安大队营井中队在武安市寺庄河道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北行。

  7、武安市矿山镇淮河沟村路面出现塌陷,直径约半米,交警已在此做警示标识。请过往车辆绕行。

  8、武安市磁阳线茶口村口段,护坡小型坍塌,影响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谨慎慢行。

  涉县辖区内积水和管控路段:

  1、阳索线王进村路面有积水。

  2、玉林井通往王金庄路段因积水原因已封闭。

  3、神雪线高速桥下(通往金隅水泥厂路段)有大量积水。

  4、平涉线偏店南大桥到豆庄县界断交。

  5、固新派出所到西达桥封闭。

  6、井关线临时断交。

  7、神雪线西林科技双向管控。

  8、213省道鲟鱼场路段双向管控。

  9、偏壮线偏店村至庄口村路段双向管控。

  10、龙西公路龙虎至西戌村路段有积水,路已封闭。

  11、索堡中队213省道贾家庄路段泥石流造成道路封闭,娲皇宫路段山体滑坡道路封闭12、213省道贾家庄路段因泥石流无法通行,已双向管控。

  13、井店三孔桥汽运厂路段有积水。

  14、金牛大道与开元大街路口,有积水。

  15、山西平顺县道路塌方,道路已封闭,河南往山西方向的道路,目前已封闭。

  16、309国道山西至河北方向(东阳关路段)两处泥石流,民警正在现场清理,重车道暂时封闭。

关键词:武安,涉县,交通管制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