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武安市交运局:擦亮城市“脸面” 地标重焕光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2021-06-30 15:03: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近日,在邯郸复兴区与武安交界处的邯武快速路边,施工人员清理武安地标石碑刻字的凹槽后,认真细致地对“武安”二字进行了描摹补漆。

  施工人员认真细致地对“武安”二字进行了清理并描摹补漆。

  据武安市交运局路政站执法人员介绍,6月18日,他们在邯武快速路例行巡查时,发现邯郸复兴区与武安交界处的武安地标石碑有刻字风化漆面脱落等损坏情况,马上逐级上报情况,当天施工方就赶往现场查看。但是经现场询问得知,修缮石形地标性标志碑并不属于交运部门职责范畴。

  作为进入武安的地标性碑石,是展示武安对外形象的“门面”。本着维护武安形象刻不容缓的高度责任感,武安市交运局党组即刻安排:“为了顾全大局,不该我们管的我们也要特殊对待,这件‘闲事’咱们管定了!”

  施工人员认真细致地对“武安”二字进行了清理并描摹补漆。

  路政人员马上联系施工方对石碑刻字进行重新粉刷,并再三强调:“天气炎热,大家干活辛苦了,请大家放心,工钱一定会到位,但务必确保修缮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经过一系列粉刷补涂和其他修复工作后,原本被风化黯然失色的“武安”二字再一次光洁如新,在阳光的照耀下愈发大气端庄,彰显着新时期“厚德、担当、实干、创新”的武安精神。

关键词:武安,交运局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