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21 16:08:59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意见》。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市级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意义重大、非常必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政策规定,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加快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进一步明确国有企业定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引导市属国有企业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治理机制,切实提高国有资本经营效率,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张维亮,会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