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涉县调研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15 18:46:26
分享:

  张维亮在涉县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干事业 认真细致抓落实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取得新成效

  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认真细致狠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委秘书长李学军一同调研。

  涉县是全山区县,防汛任务艰巨。一到涉县,张维亮就到部分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山险村、在建工程等重点部位查看防汛措施落实情况。他说,现在我市正处于主汛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在听取涉县工作汇报后,张维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热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涉县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希望涉县县委、县政府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始终把沉甸甸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团结协作、分工负责、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信任、不负人民重托,真正保一方平安、富一方百姓、促一方发展。

  张维亮强调,要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发挥党委领导把关作用,严肃换届纪律,严密步骤程序,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换届圆满成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强化隐患排查,强化避险转移,强化灵通信息,强化应急救援,强化工作纪律,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全力推进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做到项目快建设、全域快提升、任务快完成,把邯郸文化旅游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制定有针对性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和信访稳定,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关键词:张维亮,涉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