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召开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16 16:44:44
分享:

  邯郸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加强培训 

  对标定位 提升能力 冲刺目标

  为加快推进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7月14日,邯郸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16个县(市、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的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河北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郭鑫主讲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现状、业务开展流程、典型经验做法、问题建议,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业知识培训课。

  专题业务培训是邯郸市供销社今年重点工作内容,既是对各县(市、区)交易中心工作一次查遗补漏的专题会,也是对标先进单位的一次学习促进会,更是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冲刺目标任务的鼓劲会。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对严格落实好《河北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和《邯郸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提升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社会认知度,加快推动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体系建设,引导农村各类产权入市交易,有效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邯郸,农村产权交易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