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气象台发布雷电、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11 13:42:47
分享:

  11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邯郸市气象台7月11日08时0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对在建工程、交通运输等不利影响,做好防范工作。全面排除风险隐患,牢树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邯郸市气象台2021年7月11日08时0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邯郸市区将受雷雨天气影响,雷雨时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邯郸市气象台2021年7月11日08时14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邯郸市区将出现大风天气、平均风力5~6级,阵风可达8~9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关注与建议: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采取措施,做好防范工作。全面排除风险隐患,牢树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建筑物、室外宣传牌、临建等的巡查加固工作,避免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对在建工程、交通运输等不利影响,做好有针对性的防范应对。市气象台将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发布或更新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市气象灾害应急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气象决策支撑APP、微信、短信等途径及时发送给各成员单位应急责任人,请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有关防范工作。

关键词:邯郸,黄色预警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