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政府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09 17:30:42
分享:

  市政府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维亮樊成华高玲出席活动

  7月7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市委书记张维亮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一行深入座谈。市长樊成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秘书长李学军参加座谈。副市长高和平、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晨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主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高玲董事长一行来邯表示热烈欢迎,对运达股份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邯郸正在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需要靠一个又一个大项目、好项目作支撑,急需引进大企业、大集团,尤其像运达股份这样实力雄厚的领军企业。希望运达股份加快项目落地,早日投产达效,更好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吸引更多的产业链关联企业入驻邯郸,推动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一言九鼎的诚意,全力以赴为运达股份在邯投资兴业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高玲在致辞中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运达股份的信任和支持。她说,邯郸可再生能源零碳高端装备综合产业园作为运达布局北方的重要生产基地,将为运达股份扩大风电基础生产规模、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机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运达股份与邯郸市在长期的交流沟通中同心同向,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探索设计具有邯郸特色的新能源发展和市场化消纳机制,优质高效建好风电全产业链结构,为邯郸提升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水平,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邯期间,高玲一行还到冀南新区等地参观考察。

关键词:邯郸,政府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