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首站走进涉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7-06 22:01:16
分享:

  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及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大会在涉县召开。韩晓寒 摄

  长城网7月6日讯(记者 韩晓寒)今天,由邯郸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首站走进邯郸涉县。

  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在涉县启动。 韩晓寒 摄

  据悉,集中采访活动自即日起,将持续到9月中旬,沿省旅发大会观摩路线在7个相关县(市、区)次第开展。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市委关于办好省旅发大会决策部署,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大会主题,结合“全面展示邯郸文化旅游魅力,努力做到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要求,用足用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邯郸优秀文化旅游资源,营造喜迎省旅发盛会的浓厚氛围。

韩王九寨景区。韩晓寒 摄

  邯郸日报记者杨溪表示:”以前也来过很多次涉县,但是这次来涉县以后还是能看到很多亮点,比如民俗小镇、韩王风景区等等,我一路走一路拍摄,感受很多,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回去以后要宣传报道好此次旅发大会,希望更多的人来感受千年古县涉县的魅力。“

韩王九寨景区。韩晓寒 摄

  活动期间,中央和省、市、县四级媒体和自媒体达人将深入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现场进行采风,制作短视频、海报、H5、动新闻等融媒体产品,并在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抖音、学习强国等平台同步推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邯郸建设文化、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新画卷。

连泉水镇。韩晓寒 摄
连泉水镇。韩晓寒 摄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各媒体将运用全媒体报道形式,展示好邯郸旅游文化魅力,宣传好邯郸旅游文化成果,讲述好邯郸旅游文化故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局面,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邯郸,涉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