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武安旅游业火爆开场 游客较去年翻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张谢雅 袁子娟
2021-05-03 15:39: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张谢雅 通讯员 袁子娟)“五一”小长假,武安各大景区是什么样儿呢?下面就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来走进武安西部山区感受一下吧。

古武当山七彩滑草。通讯员 袁子娟 供图

  1日上午9点,记者驾车来到七步沟,感受明媚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抛下所有的烦恼,眺望远处群山林立、溪水阵阵,心情顿时舒畅。 

七步沟“高空魔毯”。通讯员 袁子娟 供图

  在“五一“期间,七步沟特别推出了“高空魔毯“项目,坐着传送带这条“魔毯”,让你轻松登上惊喜岭,沿途可以欣赏到山道十三湾、野人洞等美景,登临峰顶还可以远眺其他景观,真正体验到高空漫步、平步青云的人生乐趣。

  除了白天的游玩之外,晚上七步沟还给大家准备了一场场富丽堂皇的汉服魔幻盛宴,为你插上实现华风汉服梦想的翅膀,让你实现时间与空间的穿越梦想,让你感受传统与国潮的视觉盛宴,载歌载舞、精彩绝伦。

让子们动手制作豆浆。通讯员 袁子娟 供图

  如果说七步沟是成年人休闲放松的天堂,那么田鑫小镇就是孩子们的快乐王国,除了各种户外游玩项目和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项目外,“五一”期间,田鑫小镇还特别增加了“劳动小能手”亲子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一边玩乐一边学习,亲子互动嗨翻天。

田鑫小镇。通讯员 袁子娟 供图

  在古武当山,200多米长的七彩滑草从小山坡上飞流而下,不用跑就能体验风驰电掣的感觉,从高处滑翔而下,春风拂面绿草相迎,刺激又舒服。

  据统计,5月1日至2日,武安市共接待游客18.49万人次,综合收入9799.67万元,较去年相比翻了一番。 

关键词:邯郸,武安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