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农村公路“路长制”推进工作调研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张谢雅 申志好 任怡
2021-04-28 11:40: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实习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申志好 任怡)近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地道处组织大名县、魏县、鸡泽县、邱县和临漳县交通运输局,在临漳县召开了关于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推进工作调研研讨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的通知》《关于对标对表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对农村公路“路长制”推进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的通知》《邯郸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交通运输局关于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

  同时,听取了各县“路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全面做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落实、完成路长制改革试点任务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各县纷纷表示,会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举措,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全面推进“路长制”工作,为确保“四好农村路”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邯郸市,农村公路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