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支援雄安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人员凯旋

来源: 健康邯郸  作者:
2021-04-19 16:08:40
分享:

  4月18日中午, 邯郸市支援雄安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的9名医务人员胜利凯旋。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到高速北口迎接。

  周海英副主任对医疗保障队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支援雄安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4月8日,市卫健委按照省卫健委的统一安排,分别从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河北工大附院,各抽调3名医务人员和1辆救护车支援雄安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支援队员在雄安期间冲锋在前、不辞辛苦、默默奉献,在他们负责的6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以“难不倒”、“一查准”、“零失误”圆满完成了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每名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高度表扬了他们在雄安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中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尽职尽责,连续奋战,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

关键词:邯郸,医务人员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