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官方郑重声明:申请分配保障房不收任何费用

来源: 邯郸市保障房  作者:
2021-04-18 12:27:02
分享:

  据群众反映,一些“中介”和不法分子打着代办申请保障房的名义收取高额代办费用,承诺为申请人可代办到称心如意的保障房,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为此,我中心提醒广大群众并郑重声明:

  保障房是为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群体住房困难而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只要符合申请条件,按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申请材料,即可到户籍(单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局)进行申报。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通过公开摇号排序进行轮候,按照轮侯顺序配租保障房。整个申请、分配流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存在委托哪个部门或中介、个人代办,并且我市保障房只租不售,请广大群众不要相信那些“中介”和不法分子的谎言,以免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同时市、县(市、区)保障房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请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通过微信搜索关注“邯郸市保障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 www.hdsbzf.com网址了解邯郸市住房保障申报政策及相关信息。

  特此声明

  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5日

关键词:邯郸,保障房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