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同舟共冀 齐心抗疫”临漳青年企业家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9 20:55: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冯艳艳 申小妹)为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团临漳县委联合县青年企业家、爱心企业向各乡镇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捐赠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青年企业家向临漳镇捐赠物资。冯艳艳 供图

  1月18日,团临漳县委联合河北美临多维粮油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红星和临漳县振鹏生物炭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振鹏,开展了“同舟共冀 齐心抗疫”临漳青年企业家捐赠物资活动。

青年企业家向西羊羔乡捐赠物资。冯艳艳 供图

  一行人先后到临漳镇、西羊羔乡及杜村集乡,为驻守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共捐赠了大米60袋、食用油60桶,矿泉水30件、方便面和面包等共60箱,总共价值12000余元,给基层防疫人员送去了温暖。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团临漳县委积极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投身防疫主战场,一大批青年志愿者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一大批青年企业家、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踊跃参与捐款捐物,积极支援抗疫工作,为全县取得抗疫全面胜利贡献了青春力量。

关键词:临漳,青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