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检查疫情防控定点隔离场所设置管理工作

来源: 邯郸发布  作者:
2021-01-16 12:04:00
分享:

张维亮检查疫情防控定点隔离场所设置和管理工作

樊成华参加

  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疫情防控定点隔离场所设置和管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樊成华及市领导卢健、杜树杰一同检查。

  白玉兰酒店是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定点隔离场所,来到这里,张维亮认真检查了解隔离场所标准落实、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工作人员值班执勤等情况。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规范隔离场所设置和管理,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十分关键、非常重要。各级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国家和省相关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漏洞短板,确保隔离场所规范运行和万无一失。

  张维亮强调,要严格按照隔离场所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和“单人单间单卫”,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实现封闭管理。要充实隔离场所医务人员、服务人员和保安人员,加强专业知识培训,强化巡查值守,维护正常秩序。要严密监测隔离人员身体状况,精心照顾好隔离人员饮食起居,备足防疫物资和药品,及时做好垃圾无害化处理。各县(市、区)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超前准备充足的隔离场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充分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关键词:张维亮,隔离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