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110线上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1-01-10 21:13: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丽)2021年1月10日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110报警服务台成立第35周年,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高度重视,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取消线下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市公安局官方抖音账号“平安邯郸”开展了一场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在线直播活动,同时,邀请邯郸电台、电视台和长城网等多家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直播活动首先从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开始,随后到交巡警龙湖警务站和特警支队,向广大网友观众展示了110的接警、处警、处突等环节,为群众介绍了正确的报警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讲解防诈骗、防盗、事故救援等安全防范知识,龙湖警务站介绍了站内便民功能和防暴救援装备,特警支队展示了各种武器警械的功能和特点,以及远距离电击枪、排爆机器人、排爆服、无人机等高科技装备,特警队员还为观众表演了蒙眼快速分解组合95式突击步枪和92式9毫米手枪。直播活动吸引了1.5万余名群众观看,直播间粉丝点赞量高达13余万个,网友们纷纷为人民警察点赞,向人民警察送去了节日祝福,表达了对人民警察真挚感谢。 

  此次直播活动开辟了公安系统新的110宣传模式,最大范围的达到了宣传的宽度和广度,是线上宣传的一次成功的尝试,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邯郸,公安,节日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