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安全至上!邯郸消防排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刘圆圆 刘德锋
2021-01-09 11:00:15
分享: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企业安全有效生产,1月8日上午,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针对辖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提供安全技术服务指导,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单位生产“不停顿”、市场“不断供”保驾护航。

  在永年区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消防监督人员查看了生产车间设置、逃生通道管理、电气线路敷设、消防设施配备运行等情况,了解员工对消防“四个能力”等基础的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同时,消防监督人员还针对防疫期间,企业存放生产物资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认真排查。

  同时,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网络连线、电话提醒、微信短信提示等方式了解监管对象消防安全状况,积极帮助单位完善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做好每日安全巡查等工作措施,助力单位安全生产。

关键词:邯郸,防疫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