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召开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12:08:23
分享:

  11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政研会主办的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冀南宾馆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郸银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有制企业正大制管公司等企业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做正派人,干大事业”的企业精神,以“正气、正直、大方、大气、大度”闻名的正大人品德……”参会的先进典型代表了邯郸市企业文化的水平,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我市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思想支撑。会议指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站位积极作为,推动全市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不断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当天,各县(市、区)政研会秘书长,部分央企、省管企业、市属企业、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座谈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