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邯郸复兴区有高招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10:08:00
分享:

  11月18日下午,邯郸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志强带领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处、市建设局等成员单位对复兴区迎接河北省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督察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政府区长李少锋、副区长汪守君陪同,区人社局、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复兴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中,区长李少锋详细介绍了复兴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欠薪工作每天“零报告”的典型做法,并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理清数,算好账,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完善台账,健全机制,确保高标准完成迎省检任务。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复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一直以来把此项工作作为全区的头等大事来抓,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作来抓,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增光添彩。

  邯郸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志强对复兴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复兴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的扎实有力有效,农民工工资工作案发率始终在全市处于低位,这得益于复兴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影响,面临的劳资纠纷压力很大,希望复兴区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关键词:邯郸,复兴区,农民工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