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开展消防产品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19 14:12:54
分享:

  临漳开展消防产品整治行动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王俊平 王鹏飞)近日,临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销毁,净化市场环境。

  此次行动由消防、市场监管部门联合组成专项治理检查小组,加强对在建工地、开业场所消防产品审查。出重拳,严惩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环节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利用消防产品身份证识别系统,对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产品一致性进行检查。对经现场判定或者检验结果为不合格产品的,追根溯源、严肃查处。

  该县严格落实消防产品身份证管理制度,对销售单位开展消防产品网上核查,严禁销售未加贴“身份证”标识的产品。加大对社会单位消防产品检查力度,特别对故意选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行为,坚决依法严厉查处。

  截止目前,此次行动上门检查60余次,销毁急照明灯具、水带、灭火器等不合格消防产品30多件。同时,开展消防产品专项宣传,发放消防产品宣传资料600余份。

关键词:临漳,整治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