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峰峰矿区与农村信用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11-19 11:48:14
分享:

签署协议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近日,峰峰矿区人民政府与峰峰矿区农村信用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强化银政合作,更好的发挥峰峰矿区农村信用联社金融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将支持信用联社在峰峰矿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扩宽业务发展领域。同时,峰峰矿区农村信用联社将向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持续提供融资、融智和金融科技的支持,助力政府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强力实施“1341”发展战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峰峰农信联社在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全辖金融发展中起到了带头作用。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峰峰矿区人民政府与峰峰矿区农村信用联社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对于推动峰峰矿区信用联社金融工作项目化,峰峰矿区持续产业结构调整,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积极帮扶中小微企业,促进当地经济的大发展。

关键词:峰峰,农村信用联社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