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邯郸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06 14:38: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在邯郸市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循着全会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鸡泽县税务局干部通过报纸刊物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鸡泽县税务局干部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鸡泽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岗位践行学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干部思想、指导税收实践,切实推动鸡泽税收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十三五”税收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磁县妇联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邯郸磁县社会各界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循着全会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为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磁县基层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在磁县时村营乡小屯洼村,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和群主代表通过网络电视共同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未来走农业产业化充满信心。小屯洼村种植生姜六年时间,技术成熟,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一大产业。包村干部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群众走农业产业化之路,实现乡村振兴。

  磁县园林绿化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磁县时村营乡宣传委员杜伟高兴地表示:“现在老百姓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不仅富了‘口袋’,还富了‘脑袋’。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尽可能通俗易懂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带领群众投入到农业产业化、现代化的发展上来,把美丽乡村建设得更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

  磁县消防大队指战员和消防队员通过网络视频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全会提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国家安全战略,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防范和化解影响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各种风险,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平安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磁县消防大队教导员王亮说。

  11月2日上午,曲周县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曲周县统计局,迅速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全局上下要带头组织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统计体制改革,推进统计事业发展进步结合起来,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支撑和优质服务结合起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统计人的应有贡献。

  临漳县北张村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临漳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关注。11月2日,临漳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坚持学在新处,谋划实处,干在深处,坚持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要求全县上下深入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临漳县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全县各界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机关,围绕全会精神,结合马列原著原理,联系工作实际,采用多种形式掀起学习高潮,专题学习,统一收看新闻、聚精会神深入研究公报全文和解读。在农村,利用“三会一课”形式,党员干部带头学,深入学,着重学习公报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内容,探索农村发展新思路。

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学深悟透抓学习。各级领导干部既要读原文、悟原理,又要看专题、看报道,真正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三要坚持结合实际抓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领域、分管战线的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为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夯实基础。四要坚持常态长效抓学习。要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常态化、经常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巩固学习成效,为峰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关键词:会议,精神,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