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教育局召开提高教师待遇座谈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10-30 10:29:17
分享:

  为提高教师待遇,提升教师社会地位,增强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10月27日上午,邯郸市教育局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提高教师待遇座谈会。

  会上,来自我市的6名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代表、2名年级主任代表、2名班主任代表、3名师工作室代表和4名基层教师代表分别就提高教师待遇工作中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愿望诉求进行了发言,市教育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荷红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全力做好提升教师待遇工作,不断提升教师政治待遇、工资待遇、福利待遇、社会待遇,确保教师队伍数量足、素质高、人心稳。全市广大教师要提升师德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以教为乐,关爱学生,齐心合力办好邯郸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市提供人才支撑。

关键词:邯郸,教育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