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魏县联社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桃
2020-10-29 11:13: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桃)10月27日上午,魏县联社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联社领导班子、包户责任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魏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增林通报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阶段脱贫攻坚方面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他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魏县联社作为脱贫攻坚中帮扶责任单位,肩负着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各部门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逐级逐项细化脱贫任务,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重大措施,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地上见成效。

  他强调,提高政治敏感性,思想高度重视,重点围绕扶贫重点工作计划,在精准帮扶脱贫、支农支小和小额扶贫贷款等三个方面进行梳理,制定重点工作台账,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推动金融扶贫到村到户到人。

  最后,他提到,各帮扶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要多注意身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明确责任、攻坚克难、狠抓实效,举全联社之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关键词:魏县,联社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