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交巡警:客货混装频出现 意识淡薄在作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10-17 13:27: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近日,邯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五里铺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起面包车“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当日上午10时30分,五里铺民警在中华大街与果园路执勤时,民警像往常一样对一辆冀DS**2银灰色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民警透过面包车的车窗往车内看时,发现面包车后排座位全部被拆除车内竟然放满了多达几十箱白酒等货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驾驶员胡某良称“因为同村老乡家要办喜事,需要大量的烟酒办理喜事,为了图个方便所以就将自己的面包车后排座位拆除来拉货物,不知其的危害性”民警向驾驶人指出了其驾驶面包车“客货混装”的严重后果,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进行处罚200元罚款,并责令其卸载违法装载货物。

  邯郸交巡警提醒您:客货混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不仅对驾驶员方向操作造成一定影响,而且车辆在紧急刹车或拐弯时,车内货物极易滚落砸伤乘客,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由于货物阻挡,乘客不易逃生。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