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一男子因家庭琐事跳河自杀 交巡警迅速出警展开营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10-12 16:35:18
分享:

民警和周围群众劝解男子上岸。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贾振华)近日,一男子因家庭琐事跳河轻生,被群众发现报警,民警经半个多小时援救使其脱离了危险。

  10月8日14时9分,正在丛台路巡逻的丛台三大队134巡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丛台公园内有人跳河,请迅速营救。接警后,134巡车值班员张帅杰、张子健火速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两名警员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河中挣扎。但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一直喊着:"不要过来,让我死了算啦!",说着就要往深水区走去。民警见状,急忙将随身携带的救生器材抛向水中,并向其喊话:“有事好好说,我们帮你解决,请相信我们。”

  经过民警和周围群众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劝解,该男子的情绪稍微缓和下来,并要求民警帮其解决。民警答应后,才见该男子慢慢走向岸边,尔后将当事人带往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

  据民警了解了解,该男子是丛台区人,因为家中一些琐事和工作压力,中午在家中喝酒后来丛台公园散步,一时想不开想,就要跳河自杀,经过民警一番劝阻后才意识清醒下来。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