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利用“学习强国”推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4 10:2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光清 潘长耕)曲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建立机关各支部党员学习小组、团员青年学习小组通过日常学习,晒积分、比排名、促学习等多项措施,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党员、职工、团员青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推动工作进位争先。

  该局负责人对“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使用学习情况高度重视,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分享群,在“学习强国”平台内以学习管理员的身份督促学员进群学习,引领党员干部群众青年全员注册,全员覆盖,全员学习,目前8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团员青年89人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在比学赶超中逐步使党的理论入眼、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勇担当、比奉献”。违规建设执法巡查中,各执法队严密细排查,放弃节假日,点面结合高强度巡查排查,前两个季度遏制违规建设做到了“零”发生;不动产登记方面做到申报资料齐全当日办结,在县公积金管理局增设了不动产登记窗口,方便了群众办理,解决了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开设了电话预约咨询办理事项,方便了群众。

关键词:曲周,工作,强国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