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县委网信办积极开展《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2 15:50: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为更好地维护网络生态文明,提高《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传播力,引导社区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10月10日,邯郸市曲周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公约》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的内容,普及网络生态的概念和治理理念。另外,把《公约》广场舞版、童谣版、H5等不同版本的作品通过二维码的形式进行介绍宣传,使群众通过视听体验更好地了解学习《公约》。

  为提高宣传效果,网络文明志愿者在社区的公告栏等醒目位置粘贴《公约》竖版全文宣传页和《公约》相关视频宣传作品宣传页。此次活动,使得广大群众对《公约》有了一定的认识,更好助力其提升网络文明素养,积极动员引导更多社区群众参与到网络生态治理中来。

关键词:曲周,网信,活动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