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旅发+国庆,广平县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02 21:33:01
分享:

  游客在云溪小镇鱼塘钓鱼。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魏业佳)“前两天看新闻报道广平县旅发盛况,就想趁着十一假期带家人过来看看。不用出远门,咱们周边就有旅游景点,在这里不仅能放松心情,还可以让孩子增长见识,多了解咱周边的非遗文化,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旅游。”在广平县非遗水城,记者采访来自永年区的霍先生说。

  游客在云溪小镇儿童游乐园游玩。

  第五届邯郸(广平)旅发大会的召开使广平县的旅游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后旅发时代”势头强劲。如今到广平观天鹅、赏非遗、到赵王印象城看“赵”文化实景演出、到赵王欢乐城畅游娱乐项目,到云溪小镇体验康养文旅城乡融合微度假已逐渐成为广平旅游新名片。十一假期恰逢双节,广平县各大景点游客络绎不绝,人气爆满,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游客在云溪小镇城市农夫体验园体验田园乐趣。

  针对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广平县精心准备、科学规划。在第五届邯郸(广平)旅发大会的背景下,广平县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推动旅游六要素全面升级。不仅让游客吃住行安全放心有特色,更是精心为游客打造了三条精品旅游路线,以感受古赵文化为主的“文化游”;以参观“非遗”为主的“经典游”;以体验田园风光为主的“生态游”,让游客流连忘返。深挖古赵文化,聘请专业团队打造《鲁酒薄而邯郸围》、《梦回邯郸三千年—古今风韵》等大型实景演出,为游客呈现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

  游客在赵王印象城赵国酒坊品尝赵王酒。

  “基础设施完善了,生态环境变美了,公共服务水平提高了,广平县发展旅游业才可以持续长久。目前,广平县的旅游业初见成效。”广平县文广旅局局长张银海说。截至目前,十一假期,广平县接待游客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407万元,有效带动了经济发展。

关键词:广平,国庆,旅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