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丛台区中柳二社区举办
“迎中秋庆国庆——老少同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7 16:53:06
分享:

崔少华朗诵《祖国颂》。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芳)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中柳二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老少同乐”主题活动,通过歌舞、朗诵、戏曲等形式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

  孩子们给爷爷奶奶送上自己用攒的零花钱买的月饼。

  辖区党员崔少华朗诵了《祖国颂》,朗朗的声音,激昂的感情让大家为之振奋;中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中国么么哒》和武术操赢得得阵阵掌声;戏曲是我国传统的戏剧形式,辖区居民张勤才带来的古老的戏曲《赶斋》,辖区党员林盛枝的《花烛夜》,特邀嘉宾索春果带来的《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辖区的青少年用激情满怀的街舞展示了热血的青春;不能参加活动的热心居民还特地为活动书写了一幅“中秋团圆 喜迎国庆”让邻居带到现场; 可爱的孩子们用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买了月饼送给爷爷奶奶。活动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

  居民欢聚一堂。

关键词:邯郸,社区,活动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