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交巡警邯山一大队为事故伤者申请道路救助基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8 15:14: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 张辉)2020年6月2日17时许,魏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邯郸市滏东南大街北堡小学南侧路西100米处,将行人高某增、高某山、马某堂和张某现撞到,造成四人受伤。

  与明仁医院沟通救助基金的相关政策。

  此交通事故发生后,高某增、高某山在明仁医院接受治疗。交巡警邯山一大队联系明仁医院,开通河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明仁医院在了解案件和相关政策后,开通绿色通道,为二人垫付医药费二万五千余元。随后交巡警邯山一大队协助明仁医院向河北省道路救助基金会申请二万五千余元。

  向伤者及家属讲解救助基金的相关政策。

  该案为交巡警邯山一大队第一例由医院垫付伤者医药费用并申报成功的案例,目前大队已与多家医院取得联系,全面开展河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使用和宣传工作。

关键词:交警,邯郸,申请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