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超英杯”劳动竞赛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20-09-25 16:16: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武萌)9月25日,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举行“超英杯”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大会。活动由邯郸市文体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奥体场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协办,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部承办。

  邯郸市文体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奥体场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蒿静飞、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北方分局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姜守柏、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王耀钰、中建五局北方分局常务副总经理卢领其、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洪运、中建五局雄安分局总经理助理李勇南、中建五局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邵斌等出席参加。

  建设中的体育馆。

  本次活动以“大干快上一百天,誓把荣誉拿回家,确保 1231 结构封顶”为主题,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推动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临时联合支部“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项目攻坚 1231 封顶目标。这将是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创佳绩”的一个新契机,大干快上一百天,更好更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蒿静飞表示,建设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全部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注意力、执行力、落实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盯紧目标,抓好重点环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扎实推进智慧工地建设,以生态工地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奋战百天活动扎实推进。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以“党建促生产”,在建设中全面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项目的团队凝聚力,更好更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中建工作人员介绍体育馆的各种功能。

  项目经理侯冠楠表态,身体力行,做好项目内控管理,为大干快干创造最优环境;事必躬亲,做好项目内外协调,为积极生产创造最好生态;提前谋划,做好优质资源组织,为顺利推进创造最佳条件;公平公正,做好奖励考核兑现,用真金白银创造最大激情;群策群力,激发项目全员劳动竞赛热情,确保项目部、劳务管理团队及农民工兄弟,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全力冲锋1231节点目标。

  体育馆效果图。

  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超英杯”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进行了“争创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三岗联创授旗仪式,签订了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同时,开展了“超英杯”劳动竞赛宣誓,誓做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使命必达的匠心者;做你超我赶、力保进度的行动者;做过程精品、科学管理的完美者。

  据了解,此次“超英杯”劳动竞赛活动围绕“比质量、比安全文明施工、比进度”开展,是邯郸市综合体育馆项目临时联合支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项目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并通过成立突击队、设立示范岗、划分责任区等方式,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提升青年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实现人才培养;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围绕项目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建功立业,实现完美履约。

关键词:邯郸,劳动,竞赛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