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曲周: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8 11:18: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李光清 王天舟)散养的鸡鸭鹅蛋、应季的新鲜水果……9月17日,邯郸曲周县城人民广场上,人头攒动,各个展区摆满了农产品,吸引着群众前来选购。

  无需远行,在广场上就能买到原生态优质农产品,不仅价格实惠,还能助农增收,给农民朋友带来收益,让不少群众大呼“值”!

  记者了解到,这是曲周县正式启动举办的“消费扶贫月”活动。该活动统筹各方面资源,帮助销售扶贫产品,助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该县此次举办的消费扶贫活动规模大、涵盖品种丰富、参与农户多,共设置了50多个展位,来自10个乡镇的部分贫困户和7家扶贫企业带来了丰富的农产品进行现场销售,将实现消费和扶贫双方受益,相互促进。

  据悉,该“消费扶贫月”集中活动从9月17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25日,活动地点涉及人民广场、世纪广场、凤凰城小区、中央华府小区、广场一号小区、城投大厦和行政审批局7个场地。

关键词:邯郸,曲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