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男子酒驾被查狂扇耳光 下跪哭喊“不想毁掉前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贾振华
2020-09-16 15:55:37
分享:

  (通讯员 贾振华)9月13日晚,邯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酒醉驾夜查整治行动。当晚23点05分,一辆银灰色小货车歪歪扭扭地驶近执勤点,民警发现该车行驶十分异常,立即上前将其拦停。

  面对检查,驾驶人范某主动承认自己是酒后驾驶,并很配合地进行呼气式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7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见此结果,范某马上下跪请求执勤民警通融通融,还自扇耳光。民警见其情绪反常,立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原来,范某有两个孩子都因年龄尚小,一直无人照顾,偏偏这个时候自己出事 ,后悔莫及。

  据了解,范某在邯郸是一名拉货司机,当晚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多喝了几杯酒。散场后,范某觉得离家很近,没必要找代驾,便自己开上了车回家,结果半路被我们执勤民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酒后驾驶人范某做出相应处罚。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