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战“疫”·暖新闻】邯郸最美新郎裴鹏鹏奔向抗“疫”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2-08 11:22:09
分享:

执勤中的裴鹏鹏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有这样一名辅警,刚刚步入婚姻殿堂才三天,恰巧赶上疫情肆虐,他主动请缨,放弃新婚假期,主动要求到抗“疫”一线去,他就是邯郸交巡警支队丛台二大队辅警裴鹏鹏。

执勤中的裴鹏鹏

  春节前夕,疫情形势严峻,为了能够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保证道路畅通无阻,婚假期间的辅警裴鹏鹏主动要求返回工作岗位。在紧张的抗“疫”工作中,他每天起早贪黑,不辞劳苦,在公路上一站就是一天,由于工作强度大,体力严重透支,说话声音也出现了嘶哑,本来就有腰肌劳损的他,连弯腰这一简单的动作都非常困难,回到家里,新婚的妻子心疼的只掉眼泪。尽管如此,裴鹏鹏从来没有半句怨言,仍然全心投入“战疫”工作当中。

  为了大家生命健康,在这次抗“疫”路上,有千千万万裴鹏鹏这样的同志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疫情来势凶猛,但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坚定意志,科学抗击,战“疫”路上,没有翻不过去的山,淌不过的河,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关键词:邯郸,交警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