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听取国企改革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苗志磊
2020-09-12 17:35:00
分享:

  张维亮在听取国企改革工作专题汇报时强调

  咬定目标 持续攻坚

  确保全面完成国企改革各项任务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企改革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完成国企改革各项任务。市领导樊成华、武金良、卢健、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推进国企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现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已经到了收尾的关键阶段,剩余的任务还很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责任紧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咬定目标任务,持续攻坚发力,坚决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张维亮强调,要坚持把依法依规、精心精细贯穿于国企改革全过程,确保全面彻底解决问题。积极稳妥做好职工安置,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快土地收储,有序推动土地出让,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坚持一企一策,加大零星资产处置力度,妥善解决涉改企业遗留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节奏不慢、力度不减,既要履职尽责、各负其责,又要协同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国企改革工作高效推进。

关键词:书记,市政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