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8-15 17:26:29
分享:

  8月14日上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问责办法》。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严而又实的作风,科学精准的管控,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各县(市、区)要认真抓好《办法》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乡镇(街道)勇于担责、积极作为,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审议了《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实施方案》和《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和“智慧交管”建设,是提升我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抓好工作落实。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加强平台资源整合和数据融合,发挥最大效益,避免重复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在数据信息采集、传输、使用过程中要加强管理,依法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以扎实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研究审议了《第四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及其保护范围》。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做实做细文物保护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邯郸优秀传统文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张维亮,市政府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