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督导检查省第四届园博会园博园建设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09-04 17:26:00
分享:

  张维亮在督导检查省第四届园博会园博园建设时强调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园博园建设任务

  以精彩非凡园博盛会提升品位造福群众

  9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亮督导检查省第四届园博会园博园建设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建设人员。他强调,要咬定目标、拼搏努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园博园建设各项任务,以一届精彩非凡的园博盛会,更好展示邯郸形象、提升城市品位、造福人民群众。副市长杜树杰一同检查。

  省园博会开幕日益临近,园博园各项建设工作正在加快扫尾。走进施工现场,6000余名建设者紧张有序施工,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景象。张维亮认真察看了山水邯郸、邯郸园、植物园等重要节点以及兄弟市园建设情况。他指出,承办好省第四届园博会、建设好园博园,对于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群众幸福感,意义十分重大。现在距省园博会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夜以继日,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工程扫尾,保证质量安全,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张维亮强调,省园博会筹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定要把精益求精体现在各个方面。景观节点要展现水平,配套服务设施要跟上完善,花草林木养护力度要进一步加大,让园博园处处有亮点、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要坚持节俭务实办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会务筹备、嘉宾接待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注重细节,全面提升整体形象。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办好盛会。

关键词:市长,园博园,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