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市长张维亮调度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
河道清理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6-30 12:40:55
分享:

  张维亮在调度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河道清理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以扎实成效增进群众福祉

  6月28日上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河道清理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杜树杰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河道清理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是重要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拒绝理由,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扎实成效增进群众福祉。

  张维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力度,采取超常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坚持任务不变、时限不缓,加强督导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尤其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上手、一线督导,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

  张维亮强调,河道清理整治和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事关水环境质量改善,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抓牢河道垃圾清理、违章建筑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快河道内村庄搬迁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决落实河长制,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压实责任,督促整改到位,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市长,张维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