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今日聚焦

组图|河北永年:中小学迎来秋季学期开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01 16:04:00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今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中小学迎来秋季学期开学。走进邯郸永年区洺州小学,操场上的欢快笑声和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久违而又熟悉。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操场上进行足球训练。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操场上练习啦啦操。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老师正在给学生测量体温。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课堂上读书。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学生们争相举手回答问题。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老师正在给学生发放新教材。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课堂上读书。

   91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小学的学生们正在搬运新教材。

关键词:邯郸,开学,秋季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