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今日聚焦

组图|河北邯郸:扶贫干部“深”入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18 17:12:48

  长城网8月18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昊)今年30岁的高深深是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一名深入乡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的年轻干部。 

  2018年,他主动申请来到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两年来,他走村入户,每月坚持驻村25天以上,他带领村民修路、安装路灯、改造危房、整治人居环境、修建健身广场,并从产业脱贫、光伏发电、入股分红等入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乡村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如今的李未后村,在高深深所在的工作队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15户24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818日,高深深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驻地办公室整理资料。

  818高深深所在的工作队协调申请建立的集体光伏发电站。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高深深和贫困户李兰群在商讨鸭子的销售渠道。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贫困户李争在经过危房改造的家中。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高深深和村民查看玉米生长情况。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贫困户李兰群展示出生的猪仔。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高深深和贫困户李兰群在查看猪仔生长情况。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驻地宿舍,高深深在和2岁的儿子视频通话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一名小朋友在新修建的健身广场锻炼。

  818日,在河北省大名县西未庄乡李未后村,村民走在新修建的道路上。

关键词:扶贫,乡村,邯山区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