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又有两条“断头路”被打通啦!在你家门口吗?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9-01 11:01:46
分享:

  好消息!随着道路围挡拆除、机械设备撤场及各类维护设施的撤除,邯郸市复兴区丰泽街(联纺路-箭岭路)、百花大街(人民路-先锋路)于今日全面竣工通车,昔日的两条断头路被彻底打通。

  据了解,复兴区由于建区较晚、典型工业区等历史原因,基础设施建设欠账多,突出表现断头路多,东西方向道路仅有人民路和联纺路2条道路,南北方向没有贯通道路。城市断头路多和路网密度低覆盖问题比较突出,已经成为制约城市发展的短板。近年来,复兴区以打通断头路为抓手,以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区承载力为目标,大力践行“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不等不靠、事不避难、艰苦奋斗”的“复兴精神”,以建设大街北延工程为标志,主动发力,加大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明显加快。2017年以来,建成道路13条,长度8500米。路网建设方面基本形成了以建设大街和人民路为骨架,铁西大街、光华大街、前进大街、百家大街和联纺路、丛台西路、复兴路、邯钢路为支撑的“五纵五横”路网格局。

关键词:邯郸,“断头路”责任编辑:韩晓寒